关闭

心理测试:选一种需要剥皮的水果,测试你的另一半到底有多爱你!

2017-12-25  16:40:28  来源:qihoo.com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美食就是水果了,都知道水果好吃,可是基本上所有的水果都需要去皮,在这里小编选择了几种比较难去皮的水果来做个心理测试。需要大家各自选一种需要剥皮的水果,来测试一下你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的人!

第一种是橙子,橙子皮难剥,一般人都不爱剥太费劲,弄不好手又黏果实还会破,可是爱吃这种果实的人对另一半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他愿意给你剥,说明他是一个爱你的人,婚前剥说明他爱你,婚后还剥说明他以你为主了。

第二种柚子,说真的柚子是冬季的一丝清泉,吃着不腻歪,而且好多人都喜欢吃,可是好多人却不爱挑柚子,不爱剥柚子,如果你的另一半肯为你剥,说明他心细,因为柚子皮厚薄不一,这需要细心的人才能完成。其实是他肯定爱你,连柚子都剥了,毕竟柚子皮不是橙子皮,它比较费劲一些。

第三个是黑提子,都知道提子皮难剥,程度高于柚子和橙子,因为提子的皮跟提子肉贴合度就像一体的连体婴,很难剥的,跟葡萄差天地。如果说爱给你剥葡萄的人铁定爱你,那么爱给你剥提子的人是把你当公主疼的人!

第四个是榴莲,都知道榴莲带刺,皮硬,还臭,一般人宁可不吃都不碰,所以你的另一半愿意给你剥榴莲的话,他是特别爱你的,把你当皇后一样伺候的,所以选榴莲的人都是很幸福的,你选哪个呢?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