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45岁还没得3种病,恭喜你,绝对长寿!

2017-12-28  14:34:43  来源:qihoo.com  

健康与长寿,是每个人都很关注的话题,男人45岁前没有这些病,恭喜你,绝对长寿,医者的良心总结!说的是你吗?

1、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疾病是很多老年人都容易得的病症,这种病症对于我们身体的威胁是很大的,因为她随时就可能会带着我们的生命,所以说如果45岁的时候,你还没有患上这样的病,或者你曾经患上我但如今已经痊愈了,那么恭喜你,你之后的健康就会变得很有保障了。

2、癌症

癌症是一种让人人人自危的病症,当然不管是你30岁40岁或者50岁,你只要没有患上这种病症,那么你离死亡只会更远一点。特别是对于40岁的人而言,只要在这个时期里面,你没有患上癌症,那么之后你患上癌症的机会也不太大。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特别的保护我们的身体。

前列腺疾病

男人一到中年,就更容易患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男性假如患得了前列腺炎,那么除去对汉子身材有较大的风险,还会对汉子的身心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男人45岁之前如何预防疾病的出现

1、每天一杯全胚芽荞子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可以增强血管的弹性,保护血管,三高患者每天一杯能促进细胞增生,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软化血管,保护视力预防心脑血管出血,调节血脂,扩张冠状动脉并增加其血流量等。丰富的烟酸,能增强解毒能力,促进新陈代谢。能增强胰岛素的活性,加速糖代谢,促进脂肪和蛋白质的合成。还有抑制血块的形成,具有抗血栓的作用。

2、良好的心理素质。这个对于如何预防各种疾病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患有什么疾病,都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这样从心理上战胜疾病。

3、合理的饮食习惯。包括戒烟酒,以及按时按量吃一些低脂肪、高蛋白、高维生素和易于消化饮食的东西。应忌辛辣刺激之品和坚硬生冷食物,不宜进食过热食物以防并发出血。

4、多了解疾病的基本常识。同时要重视对各种原发病的防治,积极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防血栓、三高等慢性疾病。

5、适合的户外运动。如散步、做保健操、太极拳、气功等。活动量以不感觉到疲劳为度。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