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五个减肥小细节别忽略,拥有S型好身材

2017-12-28  15:01:17  来源:qihoo.com  

看着一身的赘肉和脂肪,MM们很难过和好、沮丧。可是那些姐妹们在使用各种减肥方法时,却忽略了一些比较有效的细节。现在小编告诉你都是啥。

这样搭配瘦的给力

材料:莽林灵芝5克,荷叶片10克。

用法:两种材料同入一杯,开水泡5分钟饮用。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止。

减肥小细节

1.高频率、高强度的健康运动

高频率、高强度的健康运动,真的可以让我们加速甩掉身上多余的赘肉和脂肪吗?其实不然,只要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留心细节,同样可以让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2.分段做运动效果会更好

把2小时的健身运动,分成40分钟做一次,共做3次,所消耗的脂肪几乎是分成60分钟做一次,共做2次的7倍。如果连续做高强度的运动,你很快就会筋疲力尽,但是间歇的休息、恢复可以帮助你维持住这种高强度的水平。所以,尽可能分段做运动,减肥效果也会更好。

如果在30-45分钟的有氧运动中掌握好强弱节奏,那么你的热量消耗可以加倍。即在高强度运动中间隔性地加入平缓的恢复时间。运动频率的调整因人而异,也不是说任何人都要运动到心跳剧烈、大量出汗、气喘吁吁,才叫好的运动效果。你要做的,只是在短时间内加快自己的运动频率,比平常快15%,持续3-5分钟,然后放慢运动频率到平常的状态。

3.负重多燃烧10%的热量

在步行或慢跑时套上一件负重马甲,可以帮你多燃烧10%的热量。负重马甲的效果要比在腿上绑沙袋或手上举哑铃好,有益于健身者控制身体的姿势。为了安全起见,负重的重量不要超过体重的20%(例如,体重为60公斤的女性,负重不应超过12公斤)。

4.游泳时在水中行走

游泳时在水中行走,增加身体的阻力。美国运动心理学专家给这种运动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叫做“在泥泞中冲浪”,这个方法听起来很容易做到,但尝试之后就会发现,要完成这项运动,付出的艰辛远远多于通常的那些健身方法,因为人体在水中受到的阻力是在空气中的12-15倍。可以让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

5.傍晚时候锻炼

傍晚时人的各项体力指标达到峰值,如心跳、血压调节等,人体氧摄入峰值也在傍晚,此外傍晚还是体内激素、酶等调节处在最佳状态时间,人的各种感觉如视、触、嗅觉最盛时期,故此时锻炼更利健康。晨练可能导致心脏病的发作。这一观点是美国的医疗机构经多年研究得出的结论。

饮食健康身体才好

爆炒猪肝

1.猪肝彻底洗净,浸30分钟,切成片,放点嫩肉粉拌匀.蒜末姜末。糖备好

2.放油炒至微变色,放糖,料酒,葱,姜,蒜翻炒,一分钟装盘

爆炒青虾

1、将虾洗净,去除沙线,把下头部分取下备用,虾身用料酒和盐腌制5分钟。

2、把料酒、酱油、盐、鸡精、白糖、醋、香油放进碗中兑成汁。

3、锅内放入油,烧制七成热时放入虾头部分炸出红油。

4、取出虾头放入虾。

5、煸炒至虾变红再放入姜片和葱段同炒。

6、炒熟后将兑好的汁倒入锅内,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爆炒鱿鱼卷

1.鱿鱼打花刀,四季豆切断。

2.分别烫过水,使鱿鱼卷起卷,再和四季豆炒,勾薄芡。

爆炒雪螺

1.螺肉洗净,放入沸水中氽烫,捞出;大蒜、香菜洗净切末;红辣椒洗净、去籽,切丝;

2.锅内倒油烧热,爆香蒜、红辣椒,放入雪螺拌炒,加入料酒、酱油、盐炒至汤汁收干,再加入香菜快炒一下即可。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