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发出四个信号,说明对你没有意思,你要懂得放弃

2018-01-02  16:03:50  来源:搜狐  

追求女人,不是一个好的“差事”。很多的男人追求女人几年,都得不到这个女人的欢心。出现这样的情况,到底是男人的原因还是女人的原因?都有。

男人要记住,如果女人对你发出这四个信号,那么她对你一定没有意思。男人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懂得放弃。

1,你发给她的消息,她不理不睬

你看上一个女孩,但是你每次发给她的消息都“石沉大海”,你要相信,这个女孩一定不爱你。如果这个女人爱你,哪怕是对你有意思,她都会回你的信息。她不会让你长时间的等待,她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男人要记住,如果女人对你没有意思,那么她会有两种拒绝你的方式。一种是直接拒绝你,一种就是不回你信息,直接不搭理你。

2,对你从不主动

她从来都不找你,即便是有事情也不会找你,相反每次都是你找她。并且你们两个人每次的见面机会或者是约会的时间,她并不是很珍惜。她和你在一起,没有一点幸福的感觉。

3,总是让你付出,总是让你花很多的钱

有的女人对你没有意思,但是她会让你做她的备胎。她不拒绝你,也不答应你。但是每当你们两个人逛街的时候,她会让你花很多的钱,而且毫无节制,她把你完全当成了她的提款机。

4,和别的男人玩暧昧

女人对你没有意思,那她对你就没有感情上的付出。她会和别的男人玩暧昧,她并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如果你对一个女人表白,但是之后发现她和别的男人走得很近,那么你就应该放弃了。这个女人不会和你走到一起,她不会把自己的情放到你身上。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