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过了40岁,多吃这样的天然食物,保养卵巢,皮肤细腻显年轻

2018-01-02  16:03:21  来源:orz520.com  

雪燕泡发以后晶莹剔透非常好看,和牛奶一起煮炖,口感美味,让皮肤喝饱水,紧致有弹性。

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润肠通便,防止便秘和减少肠对脂肪的吸收,有利于肠道病症的治疗。

笋干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道蠕动,促进粪便的排除,对便秘等症状也有一定的缓解治疗效果。

桃胶是补品,也是一种“药品”,但是它没有副作用,主要成分为半乳糖、鼠李糖等,经过浸泡之后,会变成果冻一般的透明物质,口感滑爽。

黑芝麻黑豆粉富含维生素E,能促使卵巢发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细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让女人更有女人味。

玉米须煮水喝还能够有效预防胎儿黄疸,妊娠肿胀、乳汁不通等症状。

山楂本身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保健食品。山楂里面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C、钙、铁、钾等矿物质元素,还有减肥、美容等效果。

睡前一小时,吃上一小碗百合羹,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还能够改善睡眠状态。

皂角米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纯天然无熏硫,高能量低脂肪,和桃胶、红枣一起煮羹,常吃皮肤又白又滑,很是养人。

银耳可与红枣百合一起炖,美容养颜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