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心理测试:一张图片测测你最近工作生活压力是不是过大?

2018-01-02  16:07:25  来源:qihoo.com  

每个人都会有事业压力大的时候,学会如何缓解压力,会让你在事业方面发展得更加顺利,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有一个好心态,能够及时缓解压力,让自己保持轻松的工作状态。也会有许多人不能释放压力,从而在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难。有兴趣的话,一起来做这个心理测试吧,看看近期你的工作压力有多大。

心理测试题目:请观察上面的图片,最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图片中的哪个部分?

请在5秒内作出选择,不能更改,不能偷看答案!

-

-

-

-

-

-

-

-

A:人

你这段时间的压力比较大,当然也是暂时性的,只是这段时间你需要处理的事情比较多,再加上你的心思很细腻,你希望在事业领域做得比别人更加优秀,所以才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其实不管你做得好与不好,别人都不会埋怨你,只是你希望对得起这份工作和收入罢了,近期你的事业压力主要来自于自身。

B:树

看来你是一个心境平和的人,不管你面对多大的事业压力,你都是可以从容应对的。而最近这段时间你的工作压力并不是很大,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如何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麻烦和困难,大家也都很信任你,你平和的心态是你事业成功的关键。

C:船

当下你的事业非常顺利,在你看来努力是能够让事业压力变小的。正是因为你在事业方面非常努力,因此你的事业进展非常顺利。只是在你的努力过程中也是需要一点时间给自己放松的呀,一门心思扑在事业上,虽然是件好事情,但是太过努力,只会导致你对当下的视野局限性太强,迷失了前进的方向。

D:河

你这段时间的压力非常大,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选择,并不一定能完成,但是你却硬着头皮去做。也许你真的应该放宽心,有些事情自己解决不了,可以交给别人一部分,但是你却害怕别人抢了你的功劳,因此这段时间你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再加上你的自我调节能力不是很强,面对如此大的事业压力,会有些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