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不想和你好了,这4句话就能听出来!

2018-01-04  16:51:25  来源:qihoo.com  

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总会希望这段爱情能够永恒,总是会把这段感情当作自己最后一段感情那样认真对待,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感情当中,但往往,你越认真,对方越不会珍惜你,越不想和你在一起,越想离开你,当男人不想和你好了,这4句话就能听出来。

1、“ 你爱去哪就去哪,不用和我汇报!”

当男人不爱你了,不想和你好了,就开始懒得管你的事情,你去哪,去做什么,他根本不想知道,也懒得过问,他不想和你的事情有任何关心,他不会关心你和谁走得近,也不会关心你是否会安全,因为他的心思已经不在你身上了,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

2、“你是你,我是我!”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总会开始和你划清界限,和你之间分得清清楚楚,不再喜欢和你绑在一起,当你说“我们怎么样,怎么样”的时候,他总想和你撇清关系,不想和你站在同一条线上,也不想和你步伐一致,总会告诉你,“你是你,我是我,别把总和你扯在一起!”,很明显,他根本不想和你好了。

3、“我干嘛要想你?”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对你就不再有牵挂,根本也不会想你,甚至完全把你抛到九霄云外,把你忘得一干二净,而女人总会粘着喜欢的男人问“你想我吗?”、“你想我了吗?”,根本不想和你好了的男人,肯定会回答你“我干嘛要想你”,意思就是你和他有什么关系,他没有必要想你,也不会想你。

4、“一边去,没时间搭理你!”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就不会对你再有时间,并且总会嫌你烦,总觉得你在打扰他,你在耽误他的时间,当你想和他说些什么,或找他帮忙的时候,他总会告诉你,让你一边去,他没有时间搭理你,很明显,并不是他真的没时间,而是对你没有心思,没有兴趣而已。

男人爱你的时候,你就是他的小公主,他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你,会宠着你,爱着你,但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对他来说你可能就会是烦人精,他总会很讨厌你,不愿意搭理你,不再想和你好了,不再对你有感情。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