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肾气不足身体累 男人坚持这样做能补肾

2018-01-04  16:51:01  来源:qihoo.com  

工作繁忙身体疲惫,下班还要加班,整个人都吃不消了,肾气不足身体累的慌,但是不要忧愁,男人坚持这样做就能补肾。

男人这样做能补肾

1.多运动

男人要坚持运动,保持好身体活力,促进男人荷尔蒙,喜欢打球的,或者是跑步的都可以坚持进行,运动过后,回家洗个热水澡,对身体的恢复很有帮助。

2.多进补

男人劳累了,要懂得进补,平时可以随手冲泡康而福黄精枸杞茶,黄精枸杞都是滋补的药材,补肾补气,或者是吃些温补的食物,羊肉汤,干锅羊肉,乳鸽汤,甲鱼汤,鹌鹑这些食物可以经常吃。

3.多泡脚

脚底分布着大量的毛细血管。热水泡脚可以把热量传递全身,活血化瘀、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可以用醋泡脚,也可以盐水泡,能用药材泡脚那是再好不过了。

以上这三种方法可以帮你补肾,补气,身体劳累了一天,好好进补调理身体吧。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