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最忌讳的三件事,男人请别做!

2018-01-04  16:56:49  来源:头条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每个女人都有不堪的过往,她们需要包容,而不是诽谤。

无论是正在恋爱,还是已经结婚,两人在一起,或多或少都会有矛盾,男人会说出一些很伤人的话,通常都是女人最忌讳的,不仅问题没解决,反而会使矛盾激化。

一、婚前一套,婚后一套

许多的男人,没结婚前总是百般讨好女人,结婚之后又打入冷宫,对她爱答不理。女人是感性动物,这样的前后之差对比,她的内心肯定是受不了,甚至是崩溃的。

二、揪着她的过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或多或少,或喜或悲,有的人愿意分享,有的人刻意隐瞒。不管你娶的女人,她过去是娼是妓,既然你接了盘,就应该选择原谅,而不是作为筹码,随时拿出来指责她。

三、出轨找小三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如果你背着她另择”良缘“,还请你就此放手,不要去伤害她,也别指望不被发现,很多事情都是“人在做,天在看,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