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性经期烦恼多,熊猫宝贝卫生巾帮您摆脱尴尬!

2018-01-04  16:56:31  来源:qihoo.com  

提到大姨妈,大多数女性都是咬牙切齿心头恨呀,月经期间会脾气不受控制、脸上痘痘大爆发、痛经难受不说,还可能引发不少尴尬事。

网友A :“有一次,夏天,很热。我穿白色短裤下楼买生煎,排队中途一直有人看我。我还奇怪难道是我脸没洗干净?但是也没多想,买完就高高兴兴回家了,回家还吃完了,上厕所拉开裤子一看 !内裤都全红 !白色短裤后面全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看我了”

网友B :“去面试,裙子后面全是我还不知道,还是面试官提醒我的,更无奈的是,那是夏天,面完根本出不门,还大出血,腿上都是……”

网友C :“第一次见我未来婆婆那天,血糊了我男票副驾座位一滩”

以上都是真人真事!如有雷同,说明……你们选的卫生巾有问题呀!

月经最让大家头疼的是它的不确定性,它不像涓涓细流一样持续流出,而是随时随地都可能放一血!现代职业女性长期坐在位置上,一起身月经便可能“黄河决堤”;有时走在路上,经血也可能调皮地喷涌而出;晚上睡在床上,翻个身也要小心翼翼。

经血是子宫内膜和血液的综合产物,遇到“血崩”时如果卫生巾瞬吸效果不好,或者没有防侧漏设计,经血就很可能从大腿侧边漏出,造成“霸气侧漏”的惨案。熊猫宝贝养护级卫生巾能帮你轻松度过尴尬期。

1、表层内外锁血线 。表层内环有锁血线,能有效锁住经血不往外扩。表层两侧有防侧漏设计,能防止经血往大腿两侧侧漏,双重封锁,更有保障;

2、内部锁水层 。芯体和表层中间设有锁水层,让经血浸入容易渗出难。经受过人体的挤压后,经血依然不会渗出,自然也就不会发生躺着坐着经血悄悄流出来的窘境。

3、五层复合芯体 。一般卫生巾芯体多采用高分子吸水材料、吸水纸或者棉花(吸水效果依次减弱),熊猫宝贝养护级卫生巾采用5层复合高分子芯体,轻薄但吸量大,比一般卫生巾吸收速度更快,吸收量更大,吸收力甚至比日本某花更佳。(吸量虽大,还是建议广大女性朋友养成2-3小时一换的习惯);

4、不易变形 。很多卫生巾在使用过程中会变形扭曲,经血无法着落到正常平整的巾面上,吸收力自然大打折扣。熊猫宝贝养护级卫生巾层层叠加结构严谨,不易发生变形扭曲,自然能在使用该过程中发挥最大效果。

不论如何,月经也只是人体一种自然的生理现象,月经期间泡杯暖暖的姜茶,选择一款不侧漏吸收快的卫生巾,保持平常心,经期也没那么多忧虑啦~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