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听说吃麻辣烫还能减肥?你知道嘛?

2018-01-04  17:05:31  来源:  

听说吃麻辣烫也能减肥?何止是麻辣烫,只要吃对~就连关东煮、火锅!都可以吃了不胖!而且特别适合夏天减肥哟!因为煮制——保留更多营养。味辛性温调料——祛湿,驱寒,丰富食材搭配——符合食物多样化,保持酸碱平衡!麻辣烫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大街小巷上随处都可以见到麻辣烫的身影。还在担心吃麻辣烫会长胖吗?来这里你不需要担心吃麻辣烫会长胖这个问题了。

吃不胖小妙招

1、少油

对于一个正在减肥的人来说,适当的油脂摄入量是有利于人体的基础代谢。减肥期间油的摄入大概是每天20g-30g,所以在吃麻辣烫、火锅时,尽量让汤底少点油,如果是大火锅,避免不了的油比较多,可以在吃之前将食物用茶水或者水过一过,这样可以减少许多油。关东煮也可以选择比较清淡的丸子类,外皮是炸过的要慎重。

2、多菜少肉

对于麻辣烫、火锅的食材,推荐选择更多的蔬菜。因为蔬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富含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利器,而且蔬菜熟的快,不必在锅内久煮。这样就能防止蔬菜因煮制过长时间而“吸油”,特别是容易吸油的蔬菜,因此要及时更换汤底。菌菇类和豆制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3、选择低卡的蘸酱

在吃麻辣烫和关东煮的时候,会有蘸料的加入,很多人为了好吃,会选择油制辣酱。不过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还是放弃吧!辣酱上一层浓浓的辣椒油,就已经热量爆表了!低卡的蒜蓉,葱姜是不错的选择。芝麻酱虽营养价值高,但是热量也高,尽量避免食用。如果实在想要吃辣,可以选择水制辣椒酱。

随着人们的养生意识在不断地提高,人们不再去吃街边那三无的麻辣烫,人们更多的是愿意去选择一个好的品牌,选择健康营养的。而辣三川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辣三川麻辣烫是朝着健康营养的方向发展的,让更多的人可以吃到健康营养的麻辣烫,吃货们还怕吃麻辣烫会长胖吗?来这里你可以放开胃来吃了。这里菜式搭配合理,很多人都喜欢吃。它的每一家实体店的生意都是很火爆的。并且总部还会提供一系列的扶持,包括店铺选址、装修、设计、专业培训、开店有专业的老师上门指导等一系列的扶持,让你可以轻松开店。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