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减肥餐也可以好看又美味

2018-01-04  17:05:07  来源:  

很多人喜欢用节食的方法减肥,这种方法虽然成效比较快,但是对身体有很大的负面影响,而且一旦停止节食,就会快速反弹,甚至反弹到比节食之前更胖!

减肥的误区:

断食或吃太少:摄入热量太少会大幅度降低新陈代谢率,燃烧肌肉,导致体重下降困难,易反弹,并影响健康。

健康餐吃太多:无论什么食物,长期过量食用都会长胖。

为了不增加体重而不喝水:饮水不足引起人体不断积储水份作为补偿,使体内更容易积聚脂肪,导致肥胖。饮水不足还可能会引起人体新陈代谢功能的紊乱,致使能量吸收多,释放少。

不吃早饭:不吃早饭容易在中午或者晚上暴饮暴食,摄入高热量的食物。

食物单一,营养不全:没有任何一种食物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所有维生素,维生素和矿物质本身没有热量,却能确保身体的正常运作以及能量的运转。人体每日所需营养各种各样,它们都能发挥不同的作用,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也有很重要的作用,缺少全面的营养成份,有害无益。

减肥其实并不用那么痛苦,坚持加强锻炼加上平衡合理地饮食,你就会拥有好身材!拒绝“黑暗料理”,马上get高颜值又美味的减肥餐做法。

?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