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经常对你说这4个字,说明一点都不爱你,别傻傻不信!

2018-01-05  15:41:48  来源:qihoo.com  

?

语言,是一门艺术,通过言语之间的交流沟通,你就可以看到一个人的态度。大家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心里面想的什么,男人总是搞不清楚。所以,还有的人时候,女人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其实,每个人面对感情的时候,都有些摸不着头脑,因为不知道对方到底想的是什么,尤其是男人,对女人的做法常常是感到迷惑。感情是需要沟通交流的,所以想要知道女人想的是什么,爱不爱你,就可以从她的言语中看出来。女人经常对你说这4个字,说明一点都不爱你,别傻傻不信!

1.“你烦不烦”

爱情这种玄妙的东西,可以让一个让你变得不像他自己,特别是男人。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上你的时候,他就会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从原来的沉默寡言,到现在的唠唠叨叨。都说女人会变得唠叨,但其实男人会更加的唠叨。一个男人越是爱你,就会越唠叨。当天冷的时候提醒你穿衣服,出门的时候别忘记拿东西,到了家要给他打个电话等等。男人对你这些唠叨,都是爱你的表现。一个女人如果真的爱你,就会理解你。但如果女人不爱你的话,她就会对你说“你烦不烦”,简单的4个字,足以说明你对她的好,完全不领情,你对她的付出在她这里什么都不是。

2.“别打扰我”

在爱情中,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会想着时刻跟你在一起,而且会变得非常的粘人。当一个女人真正爱上你的时候,她希望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永远都不和你分开。当一个女人对你说“别打扰我”4个字时,说明女人对你已经失去了新鲜感,她已经不需要你的陪伴了,更加不想和你待在一起。女人说出这句话时,说明女人和你在一起感觉到累了,想要静一静,不希望被你打扰。当女人真的对你说出这句话时,说明已经不爱你了。

3.“全都怪你”

两个人既然决定在一起了,那么你们两个人就是一个整体,所以就不应该分的那么清楚。当一个人真正爱上你的时候,她就会懂得理解你,包容你。当遇到困难和麻烦的时候,就会和你好好的沟通解决办法,而不是一味的怪你,就算是怪你也解决不了问题。当一个女人对你说“全都怪你”4个字时,说明她把所有的过错都放在了你的身上,认为你都是错的。那么这只能表示出女人不是真的爱你。

4.“以后再说”

女人如果真的爱你,那么在她的心中你是最重要的,她既然和你在一起就会很认真。不论是做事情还是和你说话,都会认认真真的对待。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考虑你的感受,她愿意和你沟通交流,这样的女人是对你付出了真心。当一个女人对你说“以后再说”4个字时,说明她已经开始敷衍你了,不愿意和你真诚的沟通交流了。女人一旦说出这句话,就表明她不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了,这段感情在她的心中已经不重要了。

女人经常对你说这4个字,说明一点都不爱你,别傻傻不信!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