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想要减肥就多吃这5样食物!不知不觉就瘦

2018-01-05  17:02:21  来源:qihoo.com  

女生想要瘦,在饮食方面多注意点才好,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脂肪含量高的肉类外,应该还要多吃这几样食物,能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瘦了!

一,豆腐

豆腐营养丰富,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吃点豆腐是最好不过的了。

二,香蕉

香蕉的消化和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饱腹感也强,吃完就能少吃别的东西,关键它还能促进肠道蠕动,加强消化,通畅肠道。

三,燕麦

在种类繁多的谷物中,燕麦的营养价值是一等一的。燕麦是一种粗粮,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饱腹感强。高纤维、高蛋白为特点的燕麦片食品对于提升消化能力,瘦身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四,酸奶

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帮助消化,预防便秘。

五,薏米

薏利水消肿,清热排毒的功效,对于我们女生来说薏米是非常好的美容养颜食物,经常食用薏米粥不光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水嫩,而且也会减少皱纹,消除脸部色斑,淡化黑色素的沉淀。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