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进入“初老期”,会有五大症状,看你中了几个?

2018-01-08  15:21:59  来源:qihoo.com  

很多男人因为生活的压力,家庭的琐事变得越来越没激情,对很多事情也不太感兴趣,由此开始提前进入“初老期”,其实很多男人并非身体进入了初老期而是因为心理压力所致,而很多女人天生是敏感的,她们会觉得你没有以前在乎她,爱她了。其实并非男人不爱了,而是有些力不从心。以下五大症状不知道你是否中招?

1、不再熬夜,开始习惯早睡

以前打游戏可以打通宵,白天稍微休息几个小时就可以满血复活,但是现在身体完全不能承受熬夜,不到十二点就各种乏累,如果熬夜那第二天一天都没精神。而且因为工作原因也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

2、注重养生,不暴饮暴食。

以前觉得自己年轻,觉得自己的胃可以承受任何东西,完全按照自己的喜欢来,各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品照吃不误,而现在开始注重养生之道,开始合理搭配菜品,吃一些清淡高营养饭菜。

3、不再追求过度时尚,只求舒服保暖

以前是只追求风度不求温度,而现在则是舒服和保暖第一。大多数偏爱运动装。

4、开始锻炼身体,保持体型

结婚后身体开始发福,啤酒肚也开始凸显,以前周末总是熬夜然后再大睡一觉,而现在习惯每日跑步锻炼,开始保养身体。减肥减脂做健康的自己。

5、不再喜欢去娱乐场所

以前总喜欢叫上几个好友去酒吧,KTV欢唱很晚才回家,或者总喜欢和兄弟几个凌晨还在喝酒撸串,而现在按时回家陪孩子和老婆,只想安静下来看看书,喝喝茶听听音乐。

如果中了以上五条说明已经进入了“初老期”,但是并非是真的老了,而是更会注重生活品质。而女人也要理解男人,因为他们不是变心而是想要寻求内心的宁静罢了。女人总是说自己的青春就那几年,而男人则是越老越吃香,但是男人同样害怕衰老,不同的时期都会有不同的心态,所以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理解和宽容哦!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