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强肾多走“猫步”

2018-01-08  15:20:47  来源:qihoo.com  

男人多走猫步有助于肾脏健康,有助于肾脏和肝脏的排毒,并且能够增强性功能,可以提高性生活的质量,男人多走猫步,能够改善腰膝酸软的现象,并且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具有强肾增强性功能的功效,男人寿命的长短与生活习惯有密切的关系,日常的一些小活动可以改善生活质量,男人强肾多走“猫步”。

男人多走猫步可强肾增强性功能

一个人身体是否健壮,与肾的强弱有关。当寒冷刺激身体时,人体需要有足够的能量和热量以御守,倘若肾功能弱虚,就会因“火力不足”,出现头晕、心慌、气短、腰膝酸软、乏力、小便失禁或尿闭等症状,这是肾阳虚。还有的人由于体内津液亏少,滋润、濡养等作用减退,临床表现为形体消瘦、腰膝酸软、眩晕耳鸣、口燥咽干、潮热颧红、盗汗、小便短黄等,此为肾阴虚。

有研究发现,时装模特专利的“猫步”,有强肾增强性功能的作用。模特在T型台上的“猫步”,其特点是双脚脚掌呈“1”字形走在一条线上。中医专家指出,走“猫步”的时候,除了能增强体质,缓解心理压力外,由于姿势上形成了一定幅度的扭胯,这对人体私密处能起到一定程度的挤压和按摩的作用,可达到强肾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另外,扭胯不但可以使阴部肌肉保持张力,还能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预防和减轻前列腺炎的症状。

男人寿命除了与刮胡子有关外,还与荷尔蒙相关

研究结果显示,不是每日刮胡子者大多未婚,而且多为蓝领阶级劳工;他们享受性高潮的次数较少,身材较矮小,而且易患心绞痛。

另外,不常刮胡子者死亡率较高,可能是抽烟和一些社会因素所造成,但是也有小部分是受荷尔蒙影响。不是每日刮胡子的男士较少享受性高潮,可能是因为其男性荷尔蒙较低,或单纯因为未婚,所以进行性行为的机会较少。

至于中风几率高,有一个可能解释是,他们体内性激素的循环水准,可能影响了脂肪在动脉中沉积的程度。

男人强肾多走“猫步”男人如果想要肾脏健康,平时应该要多锻炼多锻炼,具有强肾壮阳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性生活质量,并且能够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男人经常走猫步有助于肾脏健康,可以有效锻炼腰部的肌肉,而且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内的堆积。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