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外国人是如何减肥减肚子的?

2018-01-08  16:02:17  来源:qihoo.com  

外国人是如何减肥减肚子的?

饮食:在饮食方面其实是很讲究的。不但要少吃而且要科学。科学的少食才能达到健康减肥、快速减肥的效果。首先你要减少糖的摄入量,甚至有的人主张完全不吃糖。这个原因我不说大家也知道,那是因为糖所含的热量太高了。同时也应该减少盐的摄入量,因为吃盐太多容易浮肿、腹胀。饭菜应该保持清淡,不要放太多盐,少吃加工食品。钾能促进排除水分,多吃香蕉、红薯等富钾食物有助缩小腰围。多吃膳食纤维。包括水溶性膳食纤维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如橙子、蘑菇、西兰花和卷心菜等,能避免便秘导致的大肚腩。

锻炼:在欧洲各种健身房随处可见,人们对于健身的需求,很大部分来自于减肥的需要。很多个人减肥教练都告诉你要坚持锻炼,而且会指导你什么样的运动锻炼腰部、什么样的运动锻炼腿部。这些教练会给你制定一系列的动作组合,以配合你每个阶段的减肥计划。然而锻炼是需要坚持的,很多欧洲人没有耐心,就放弃了锻炼,然后很快就后悔了。于是他们开始了下一轮的减肥大战。

其实欧洲人很羡慕亚洲人,我的欧洲朋友对我说:“为什么你们中国人都瘦瘦的,三十多岁还看上去像小姑娘一样?你们是怎么做到的?”我回答他说:“中国人饮食相对清淡,而且天天都跳广场舞。”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