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这些奇葩的减肥方法,好像很有效的样子!

2018-01-08  16:02:01  来源:qihoo.com  

制定小而特定的目标是长期减肥的关键 - 但是现在你有动力吗?看看这些减肥方法,让你回到穿紧身牛仔裤阶段!

建立一个更好的早餐。早餐是帮助您在正确的轨道上开始新的一天。最好的,最丰盛的早餐是那些会填满你,让你满意,并避免在今天晚些时候的渴望。早餐吃400到500卡路里的热量,并确保包括脂肪和纤维。开始你的一天,血糖稳定的营养混合将帮助你苗条而不牺牲。

吃辛辣的食物!它实际上可以帮助你减少卡路里。这是因为复方辣椒素,一种在墨西哥辣椒和辣椒中发现的化合物,可能(略微)增加你的身体释放的压力激素,如肾上腺素,这可以加快你的新陈代谢和燃烧卡路里的能力。

去睡觉。听起来很有趣,睡眠不足可能会使你发胖,而不仅仅是因为你容易受到深夜零食的影响。有大量的研究显示,每晚睡眠时间少于7小时会减慢新陈代谢速度。另外,当你长时间醒来的时候,你自然会更有可能感到饥饿!所以不要吝啬你的睡眠,当你睡觉的时候你会得到额外的优势迅速减掉脂肪。

徒步或散步。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 随时运动对你有好处。但晚间活动可能特别有益,因为许多人的新陈代谢在一天结束时减慢。晚餐前30分钟的有氧运动增加了你的新陈代谢速度,甚至在你停止运动之后,可能还会再升高两三个小时。另外,它可以帮助你放松餐后,放快会迅速消耗卡路里。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