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4招教你快速瘦腹部

2018-01-08  16:01:49  来源:yidianzixun.com  

仰卧起坐瘦腰腹

一、配合呼吸

做仰卧起坐配合上准确的呼吸,才能达到减肚子的效果,让腹部的肌肉更加结实。练习时:坐起的状态(用力时)呼气,退力状态吸气。静力状态,比如在保持45度角的时候,保持正常的胸腔呼吸,不要屏气。腹式呼吸,吸气时感受腹腔向内和向上提收,充分吸气再深呼出。

二、起身高度:停留在45度角处

仰卧起坐并不是坐起高度越大效果就越好哦。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正确的方法应该在仰卧起坐时尽量延长身体与地面45度角的持续时间(至少30秒),让腹部肌肉得到最有效的练习,能使腹部更紧实。

三、双手不要抱头

一般传统的仰卧起坐都是把双手放在头后,在这个过程中,有一部分力量是由手发出的。不仅容易造成颈部肌肉的拉伤,还不能让腹部得到最好的瘦身效果。正确的方法是将双手交叉抱于胸前,或者把手放于耳侧,起坐时应让腹部发力,而并非手臂。

四、速度适中

学生时代做体育测试一般1分钟可以做30多个仰卧起坐,运动是讲究速度。但是更我们减肥就大大不同哦,速度越快腹肌受到的压力只会越小,尽量放慢速度,锻炼腹部肌肉的控制能力才是正确的方法。但也不是说速度越慢越好,速度太慢的话,效果也会不好。

瘦腰腹小妙招

扭扭腰,刺激侧腹

站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左脚弯曲向上抬起,用右手手肘触碰到左膝,这样可以扭动你的腰部。反复交替进行这个动作,可以锻炼侧腹的肌肉,消除腰间的赘肉。

别松懈,让腹肌用力

在进行就餐的过程中也千万别松懈哦。吃饭时别随意的坐在凳子上,而是让身体保持一定的紧张感。双腿并拢,腰背挺直,吞咽时还可以配合收腹的动作。

偷偷抬高双脚

在办公室也可以做一些小幅度的运动哦。肩胛骨靠在椅背上,腰间向前挺,不要碰到椅背,双手平置于键盘上。保持这个姿势反复垂直抬起双腿,将重心牢牢控制在腰间,这个小动作可以帮助收紧小腹。

大步走提升臀线

在下午下班后,可以利用回家的路程哦,提前一站下车,多步行,走路时步子要大,而且要加快步速来锻炼下半身。步幅增大后,可以锻炼到大腿内侧和腰间的肌肉,还能够提臀。如果你工作时总是没有机会外出,那么也可以利用去会议室或洗手间的时间来锻炼。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