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对你死心塌地的5个表现,女人遇到了千万别错过

2018-01-09  16:04:09  来源:qihoo.com  

十年修得共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在千千万万的人群中找到彼此的唯一真的好难,即使找到了,你能看透他的心吗?他是你修得百年的枕边人吗?如果你的他有以下的表现,姑娘们可以放心了。

一、在家陪你一整天不出门

有些男人就是喜欢外面的花花世界,但是他只要一有空就能在家陪你,这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说明他非常喜欢和你待在一起的感觉,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

二、他所说的话题都有你

表达情感并不是整天挂在嘴边,我爱你,我想你。而是时时刻刻都能想到你,他的每个话题都能提到你,说明他脑子里满满都是你,再也容不下更多的东西了。

三、陪你看你喜欢而他不喜欢的电影

如果看一个自己毫不感兴趣的电影,而且还要不能表现出很厌烦,而且还要做到非常配合你。作为一个男人真的好难,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绝对是真爱,因为他可以迁就你,非常注重你的感受。

四、他会跟你聊结婚的事

如果男人根本不考虑和女生有什么未来的话,他是不会和你聊结婚的事。女人最缺少的是安全感,结婚才是女人最终的归宿,他连这样一个承诺都没有,女孩们就别再傻了。

五、朋友圈晒恩爱照

有这个举动的男人,是要向全世界宣布主权,这个女人是我的人了。这一招对恋爱中的女生也是有相当大的杀伤力。这也就向你证明,我就认定你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