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一定不敢对你用这4种称呼

2018-01-09  16:03:57  来源:qihoo.com  

在爱情之中,一对恋人之间往往是有专属称呼的,而这个专属的称呼往往也暴露了男人对你的爱意有多少,一个男人爱你越深对你的称呼就越亲切,让你每天都想着让他这样子称呼你,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个男人真的深深爱着你的话,一定是不敢对你用这四个称呼的,因为他怕你生气,怕你不理他,怕再也得不到你的爱。

1、小胖妹

就算你有一点点微胖有一点丰满,他也不敢叫你“小胖妹”,因为他知道你一定是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特别是和他正在谈恋爱的时候,你更是希望在他眼中你是最美的。所以,他自然不会取这样的称呼来惹你生气,他深深知道绝对不能用胖这个字来挑战你的权威,而且你生气了,他也不好过。

2、千金大小姐

千金大小姐这个词,好像是在说你娇生惯养一样,会让你觉得在他心里你是特别任性的类型,手不能挑,肩不能扛的。这个深爱你的男人也是明白这个道理,越爱你的男人越不会说出这个词来寻你开心,就算你在他面前真的有点小脾气,他也会绞尽脑汁的想出一个好的称呼来让你开心。

3、直接叫你的名字

如果你们还只是朋友,没有发展到恋人的关系,他是可以直接叫你名字的,但如果你们已经相爱许久,他还直接叫你的名字仿佛就不是那么亲密的关系。这个男人越是爱你,他更是会想要叫你更亲昵的名字。

4、带着动物名称的称呼

比如说狗,猪什么的称呼你,这一些称呼在他们兄弟之间这样叫还可以理解的过去,如果他这样子叫你的话,估计是哪个女人都会发飙的吧。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