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改变饮食习惯增强饱腹感,为减肥推波助澜

2018-01-09  16:23:15  来源:头条号  

都知道减肥的宗旨是什么,那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可是,管住嘴的前提是要肚子不饿才行啊,要不哪有力气去减肥啊,而且对身体也是没有好处的,你说是不是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想肚子不饿,还是要是很多东西不是吗?这一点是不是很多人都有这点疑问呢,但是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要想肚子不饿,不一定要吃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选择来增强我们的饱腹感,要怎么增强,除了选择饱腹感强的食物之外,也可以去改变我们的饮食习惯,但要怎么改,请看这!

1.选择低GI的主食。

低GI的食物,会在胃肠中停留时间长、而且吸收率低,葡萄糖释放也很缓慢,进入血液后,血糖较低。所以在减肥期间你可以多选择一些这类食物。

..改变进食顺序。

目的其实就是为了去让我们吃得少,至于怎么去改变进食顺序,你可以吃饭遵循这类顺序:喝汤、蔬菜、肉食、主食的顺序,至于食量尽量控制七分饱左右,然后停止进食,这样既不会吃多,也能保证在下一餐之前不会感到饿。

3.改变进食速度。

在吃饭时,要懂得细嚼慢咽,即使很饿也不要吃的狼吞虎咽的,你要让身体和大脑有一个传输“吃饱了”信号的时间,别等到大脑收到吃饱的信号时,肚子已经撑的不行了。

4.不要节食。

很多减脂者都会有极端的想法,“不吃总不会长肉了吧”。但是恰好就因为不吃,会感到非常饥饿,当达到饥不择食的地步时,往往会吃的更多。因此这个节食的观念还是趁早打消吧!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