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洋葱醋减肥法:早晚各一次一月减重10斤不是问题

2018-01-10  15:53:43  来源:qihoo.com  

?

洋葱醋有减肥的功效,能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能避免脂肪的过度堆积,洋葱具有降血脂的功效,而且还能保护心血管健康,经常吃洋葱减肥和减肥,所以我们开始了解它。

材料

洋葱(中等大小,大约160-20o克)1,天然蜂蜜和醋1杯(23毫升),自然盐(盐)

实践

1、剥洋葱,切薄片。

2、把水在冷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把水拿开。

3,把醋和盐加热到龋齿并加热到摄氏36度。

4、熄火,加入蜂蜜,慢慢搅拌,溶解,加入洋葱。

5、凉后把洋葱和醋放在密封的容器中,在冰箱冷冻龋1周后,就可以开始吃了。

6、如果怕酸,它可以增加蜂蜜的重量,或者代替苹果醋,经过一段时间来适应它的酸味,它可以转化为糙米醋。

早晚各一次吃,每次约吃60克(菜),如果觉得太多,可以改为每天吃一次,但有效时间会比较长。虽然减肥不是强制性的,但最好还是保持均衡的饮食。如果你想取得更好的成绩,你可以做一些轻运动,比如走路。

另一种的吃法

洋葱浸泡在醋中,因为有些洋葱的营养成分溶于其中,具有蜂蜜的滋补作用,缓解醋的刺激性,所以吃醋洋葱,不妨每天喝1杯(约10-20毫升)浸泡的洋葱醋,你可以把这个成分分开喝,早晚喝一杯,根据自己的喜好。

洋葱醋减肥法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它的优点是简单又便宜,也能让你自然地不吃严格的节食和锻炼,因为它能帮助你燃烧体内的脂肪和N,防止脂肪的堆积,洋葱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大肠蠕动。

经常吃洋葱很好,洋葱醋可以保护心血管健康,并能促进胃肠蠕动,帮助身体排毒,可以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能有效避免脂肪的过度堆积,并且有清洁的血管,经常为身体带来一些好处。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