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没有那么爱你,常会说这3句话,别傻傻的不知道

2018-01-12  15:13:18  来源:qihoo.com  

一个男人如果深爱你,他的情感是自然流露的,所以他潜意识里多显现的话语,都是他的真实情感。当他跟你在一起的久了之后,他就会变得更加随意,这时他说的很多话,都表达了他对你的真实情感。一般来说,男人没有那么爱你,常会说这3句话,别傻傻的不知道!

1、随便你吧,我无所谓

男人如果对你很在意,那么他就会对你的一言一行都很关注,当你跟他沟通时,或者当你跟他咨询意见时,男人如果只是一次两次的这样说,那反而是一种爱你的表现。因为他信任你,所以让你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如果男人一直是这样的态度的话,说明他对你的感情也是一种无所谓的态度,他的内心深处认为你是没有那么重要的,所以当你想要跟他好好说话时,他也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可能他是嫌你太烦,所以就说一句"随便你吧,我无所谓!"

2、过两天再说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每次你向你的男人提出一些要求时,他总是满口的答应,但是一到日子时,他又会说这件事情,咱们过两天再说吧。爱你的男人是会主动为你制造惊喜的,所以当你提出要求时,他也会尽量的满足,而不是这样一拖再拖。这其实就是一种言行不一的表现,男人心里没有那么爱你,所以他通过口头的承诺来哄你,最后却不付诸于行动,想拖个几天,让你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3、我真的很忙,所以没事别打扰我

这句话的语气本身就很嫌弃,在加上他一点也没考虑一下你的感受,他全程都是在回避你,你们毕竟好长时间没有约会了,难道他就不想念你吗?而且就他以事业为重,但是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也不会减轻那么多吧!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本来就没有那么爱你,所以他内心就没有那么在意你,他就会考虑自己的人生规划,而你可能只是他心中那冰山上的一角。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