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切记,女人这7种表现是把你当备胎

2018-01-12  15:13:25  来源:qihoo.com  

我有酒和茶,你有故事,就来找我。

男人不光在恋爱时智商为零,在恋爱之前,喜欢上一个女人时,智商就开始下降了。 这就是很多男人成为备胎的根本原因,自己察觉不到,结果被别有用心的女人利用了。很多男人都有当备胎的经验,而且总是后知后觉,知道最后连备胎都不是了才恍然大悟,不过这时候已经浪费了感情,后悔也没用了。所以,今天我们来讲讲女人把男人当备胎时的7种表现,男人不想当备胎的话,就学着点儿。

1、和你若即若离

当女人有意把男人当备胎时,她自己心里是很清楚的,只是不会明着对男人讲出来。在她没有找到合适的恋人之前,会和追求自己的备胎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这样以来,如果遇到合适的人就可以随时把备胎甩掉,如果没遇到合适的人,身边可以有备胎这个异性陪着,她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当她发现男人有离开的迹象时,她会主动去修补这份关系,但是依旧保持距离,吊着男人的胃口,不进也不退。所以,当有女人这样对你说,你要当心点。

2、她可以撩你,你不能撩她

这种女人把男人当备胎会相对更明显一点,她会去主动撩男人,但当男人主动撩她时,她就会表现出抵触,有时候还会玩消失,当男人不解其意时,她又突然出现再撩一次。这时,往往会给男人一种错觉,觉得自己魅力无穷,女人是喜欢他的。这种情况下,男人一般会等待时机成熟,可结果往往没有时机成熟的时候,因为女人真正的心思在别人那里。

3、总是让你再等等

这种女人相对来讲很被动,但是在被动中把男人当备胎才是最可怕的。因为她看似很温顺,看似对男人言听计从,看似很容易被感动,但是当男人对她表白时,她会表现出一种不拒绝也不接受的状态,总是让男人再等等。一句再等等会让男人觉得有希望,恋爱只是早晚的事。可是,她口中的再等等,是等待其他人的出现,最后不会选备胎。

4、会让你表白,但不给答案

还有一种女人很容易和男人打成一片,当哥们儿相处。这种关系下,时间久了,男人会先动情,毕竟男人的生理冲动会更原始。不过这种女人很了解男人的这种心理,你暗示想和她恋爱时,她会让你表白,但是她津津有味得听完之后,不会给你答案。她是在享受男人表白的过程,而男人想要的结果她不会给,因为你只是备胎。

5、在你想放弃时诱惑你

把男人当备胎的女人,往往都善用美人计。如果男人能安心像个宠物一样给她当备胎,她会按兵不动。不过当男人厌倦了这种关系想要放弃时,她会主动接近男人,给他一点甜头,让他中毒,让他上瘾,但凡女人有点姿色,有点套路,略施小计就会留住男人。做这种备胎的男人很悲催,看似风流,其实对女人来说毫无利用价值。

6、你等她很久,她突然恋爱

男人一旦当了备胎,往往都会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而这个过程的主动权在女人手中,她不放你走,你要没点主见就走不掉。她会说各种好话哄骗你,让你为她等待,可是你等了很久,她却突然恋爱。遇到这种情况,男人就不要再矫情对她表白了。你觉得她这样对你是背叛你,其实只是她的时机成熟了,而你的备胎之旅到头了。

7、失恋了找你,你表白她又模糊对待

如果你曾经喜欢一个女人,但她最后选了别人,失恋后又来找你,说你比那个人好多了,你趁机向她表白她却模糊对待,这种女人也是把你当备胎。她就是利用了你对她没死心的弱点,为了让你安心当个备胎,说尽好话把你捧到天上,这时候你稍微一糊涂就会上钩,但是她最后还是不会选你。

都说爱情是纯洁的,但是在爱情世界中,不怀好意的人有很多。实际上,男人之所以会成为女人的备胎,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男人自己。 就算你遇见上面提到的7种女人,但如果你有自己的主见和态度,就不会傻傻地去讨好和等待一个不值得的女人。成为备胎的男人都擅长自我麻痹,自欺欺人,看似对爱情忠贞,其实只是一厢情愿。所以,男人要好好检讨自己。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