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生越来越难追?情商高的男人教你六个技巧,助你早日摆脱单身!

2018-01-12  15:12:38  来源:qihoo.com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女人不是越来越难追了,而是男人越来越不会追女人了,其实谈情说爱是技术活,正因为如此,谈情说爱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倘若你能掌握相应的技巧,外加结合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想必假以时日你就可以轻而易举追上女人,为了助你早日摆脱单身,以下情商高的男人教你六个技巧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待你学会之时就是女人迫不及待投怀送抱之日。

一、你对女人要无孔不入,争取见缝插针,她的需求就是你行动的信号,你要义不容辞以及争先恐后,待到女人欠你的人情债有心无力偿还之时就是你旁敲侧击表白之日,想必女人会慎重考虑和思索你的表白,毕竟是她的终身大事,不出意外女人会以身相许,只因你对她的好,其他男人望尘莫及,女人何乐而不为呢?

二、你要做女人的知心朋友,待她难过的时候,你跟她聊天,争取让她破涕为笑,事先做她灵魂的伴侣,想必女人对你的好感会突飞猛进,你要知道哀莫大于心死,你协助女人排除了哀默,你的挺身而出无异于精神层面的英雄救美,女人现在男朋友以及未来丈夫的位置非你莫属。

三、女人喜欢坏男人,正因为如此,你即使是老实的好男人也要逢场作戏成坏男人,争取用华而不实的花言巧语哄女人开心以及高兴,待到她心花怒放,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你可以回想影视剧或现实生活,求人办事是不是需要等到对方眉开眼笑的时机?同理谈情说爱照样需要契机。

四、谈情说爱是销售自己的过程,不知道你有没有做过销售,如若做过你肯定感同身受,待到客户前来,销售先不谈产品,取而代之是谈客户本人,无论是穿的衣服还是拿的手提包等......想必产品不愁销路,销售都可以品头论足,毕竟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任何事物都有美和丑的两面性,言归正传,你对女人恰到好处的夸赞,女人会对你的兴趣倍增。

五、你要避免当爱情的备胎,你当备胎不能怪女人,理应自我检讨,你和女人接触,你付出的期限是一周左右,如若女人对你不痛不痒,你就立马换人,不可恋战,否则会消耗你的时间、精力、金钱,你的成功的概率取决于你的更换频率,说句难听的话,话糙理不糙,瞎猫都能碰能死耗子,何况两条腿的女人数不胜数,你要记住,质变的前提是量变。

六、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男人何尝不是如此呢?很多男人经常抱怨自己我找不到女朋友的根源在于我不帅,其实是托词和借口而已,归根结底是懒惰导致,你可以勤于精修边幅,经常去高档的理发店请设计师给你定制发型,外加购买得体的品牌服装,至于皮肤该做保养就做保养,你不要嫌繁琐,凡事都是先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追求女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以吸引的方式让女人愿者上钩。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