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人对你有这4个小动作,表明她在偷偷地爱着你!

2018-01-12  15:20:54  来源:qihoo.com  

?

爱一个人,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爱情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爱情需要缘分。假如你的缘分还没到,你不要着急,再耐心等待一会儿,也许属于你的爱情就会从天而降。当然,在此之前,你要做好充足的身心准备。毕竟,机会只会垂青于那些早有准备的人。在情场上也是如此。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有这4个小动作,表明她在偷偷地爱着你。

1、她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没话找话。

如果一个女人在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没话找话,说明她在偷偷地爱着你。一方面,因为她不想过早地结束话题,因为话题一旦终结,就意味着你们之间要分离。于是,她开始搜肠刮肚,想出许多话题,想要和你继续畅聊下去。另一方面,她害怕会冷场。她不希望她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爱你。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却又不好意思表白,那么她会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偷偷地爱着你。比如,她在和你交流的过程中,会想让你说话,她不会抢你的话。她喜欢听你说话的声音,她喜欢倾听你的心声。因为她想通过这种方式更多地了解你,走进你的内心世界。一个偷偷爱着你的女人,她在和你交谈时,不会喧宾夺主。

2、她会珍藏你送给她的礼物。

如果一个女人会珍藏你送给她的各种小礼物或是小物件,说明她在偷偷地爱着你。一个对你动了真情的女人,她会珍惜你送给她的每一样礼物。因为这些礼物代表着你对她的关心和爱。哪怕你们之间并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哪怕你们之间可能只是普通朋友,但这并不能阻挡她对你的热情。

如果一个女人爱上了你,她可能会不好意思主动示爱,但是她一定会珍藏你曾经买给她的礼物。哪怕是一件毫不起眼的东西,你可能也都忘记自己有给她买过这样东西,但她却弊帚自珍。一个愿意珍藏你送给她的所有礼物的女人,对你显然是真爱。只不过她不太好意思直接向你表白,所以才会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收藏你对她的爱与在乎。

3、她会想要请你去她家做客。

如果一个女人想要请你去她家做客,那么表明她在偷偷地爱着你。女人的家,不是所有男人都有机会迈进的。女人的家门只会朝那些她真正深爱的男人敞开。也就是说,女人的家是她特别隐私的地方。如果不是因为她爱你,她是不会轻易邀请你去她家做客的。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一个对你动了感情的女人,她之所以请你去她家做客,无非是想借机向你表白她对你的爱意是。

如果一个女人迫不及待想要邀请你去她家做客,说明她没有把你当外人。她对你是真爱,只不过你现在还被蒙在鼓里,以为她对你的热情只是出于礼节。殊不知,她只对你格外热情和主动。换言之,女人只对自己真正深爱的男人充满热情,会表现得更加积极,也更加含蓄。

所以,男人要注意,假如有一个女人主动邀请你去她家做客,你要想清楚,你是不是愿意接受她对你的爱。如果你也爱她,那么你可以大大方方地去她家做客。反之,劝你不要去她家做客,否则只会徒增尴尬。

4、她愿意陪你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陪你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哪怕这些事情她本人并不感兴趣,纯粹是陪你打发时间,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一个正在偷偷爱着你的女人,她会默默地陪伴你,你去到哪里,她都想要跟到哪里。就算她对你做的事情并不感兴趣,但因为她爱你,所以她愿意陪你一起去经历这些事情。

比如,她对踢球没有任何兴趣,只是因为你爱踢球,所以她才会出现在球场上,为你加油呐喊。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愿意默默地为你付出时间和情感。她也乐于在一段感情中默默忍受无聊的时光。男人要注意,如果一个女人愿意陪你去做她不感兴趣的事情,但却正是你喜欢做的事情,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她在偷偷地爱着你。假如你也爱她,请你主动一点向她表白,不要让她等你太久。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