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心理测试:4种漂亮的美甲,哪种最喜欢,测出你独有的个人魅力

2018-01-12  15:31:26  来源:qihoo.com  

心理测试:4种漂亮的美甲,哪种最喜欢,测出你如何提高个人魅力

A

B

C

D

揭晓答案啦,仅供娱乐哦~

A.你给人一种单纯丶天真的感觉,这样可爱的你,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人想保护你,照顾你。对于你喜欢的人,你也明白如何保持距离。你只吸引值得吸引的人,这种人格魅力也是很赞的!

B.你天生最大的魅力就是说服力极佳,因为你天生给人一种可以信任的感受,让别人对你产生安心的感觉,你很少会口出狂言,说话做事之前都要经过思考,考虑后果,这样的你是最值得别人信任的,也会吸引不少朋友围绕在你身边。

C.虽然你有一些任性,但是你那善交际的性格弥补了这样的不足。你总是会让身边的人对你吐露心声,,因为你个性爽朗,还带有独特的幽默感,不经意间可能就会有新奇的想法冒出来,逗得其他人都开开心心的,会常被你的快乐感染,所以别人也喜欢和你一起玩。

D.你的感性总让周围的人为你着迷,当然这必须是跟你相处过後的人才会知道,你可能会因为与伙伴彼此机关算计、各怀鬼胎而拆伙。你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但是你绝无害人之心,你只为了自己的目标而通过正当方式奋斗。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