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如何去眼袋,怎样才能去掉眼袋

2018-01-15  15:40:56  来源:qihoo.com  

眼袋就是指下眼睑浮肿,由于眼部皮肤很薄,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遗传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去眼袋的小窍门?此外,肾脏不太好、睡眠不足或疲劳都会造成眼袋。这种现象容易使人显得苍老憔悴。另外睡前喝水,第二天也容易造成眼部浮肿。下面分享几种去眼袋的方法。

1、冬瓜片去眼袋

冬瓜具有利水消肿的作用,对去除眼袋也是具有一定的效果的。取一个冬瓜,将冬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周的肌肤上,大约15分钟后取下来。建议每周敷4次左右,能够有效应对眼袋

2、牛奶眼膜

材料:脱脂牛奶。做法:将准备好的脱脂牛奶倒入面膜碗中,然后放进冰箱冷藏20分钟拿出,再取两片化妆棉放入其中浸泡,等上两分钟完全浸湿后,取出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可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

3、鸡蛋按摩法

早上起床,看到眼袋浮肿,可以将一个鸡蛋煮熟,去壳再用毛巾包住,然后放在眼周上滚来滚去进行按摩,此方法可加快血液循环,消除眼周多余水分,紧致眼周,有效消除眼袋。

4、眼霜按摩

欧雅泊思眼霜保湿力度强,质地比较细腻,味道淡雅,不会有浓重的香气,吸收很快。对改善皱纹、细纹,减轻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有很好的效果,让爱美的美眉再度拥有美丽靓丽姣好的容颜,不用再为眼部问题而发愁。

去眼袋按摩步骤

1、涂抹适量的眼霜,然后用指腹轻揉进行加热,然后再将眼霜涂抹在眼周肌肤上。

2、再用无名指指腹按在眼头位置,沿着下眼睑位置进行轻柔按摩。

3、从眼头位置轻滑至太阳穴,再从太阳穴轻滑回至眼头位置,重复10次。

4、然后再用大拇指按住眼头位置,稍加力度按压住,保持30秒。

5、再用大拇指的指腹从上眼睑开始,往下眼睑做画圈按摩,再从下眼睑按至太阳穴处,重复10次。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