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不能拒绝的3个补肾食谱

2018-01-15  15:40:43  来源:qihoo.com  

男人肾虚,就会提早出现一些类似于更年期的症状,如精神疲惫、反应低下、腰酸腿软、皮肤颜色枯槁、下眼睑颜色暗淡、耳廓颜色焦枯、骨骼脆弱等等。要清楚,补肾不仅是男人的事情,男人也会出现肾虚的发生,如若不及早准确出击,很容易让鲜活的生命之火逐渐凋零,让你的男人不再全力疼爱。看看男人补肾吃什么效果好?男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教你自配给力补肾茶

海萃人参1g,枸杞10颗放杯中,开水泡5分钟后饮用。

男人补肾吃什么

1.紫米补肾粥。

将桑葚洗干净并用盐水浸泡30分钟,晾干水分;将紫米、黑米和糙米一同放入锅中煮成粥,随即加入桑葚继续煮10分钟即可出锅;最后加蓝莓酱调味。具有滋阴补肾、健脾暖肝、明目活血的功效。黑色食物可是补肾的佳品,在一饱口福的同时,让自己健健康康的,更能吃出魅力和美丽!

2.芹菜蛋羹。

很多男人为了身材着想,常年以素食为主,芹菜蛋羹是很好的选择,不会油腻,还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制作方法很简单:将芹菜300克少洗净,切段,放入锅中用水煎煮片刻,加入少许面粉和1杯浓肉汤,再加入1个蛋黄,热饮最好。

3.鹿茸炖乌鸡。

乌鸡250克、鹿茸10克。将乌鸡洗净,切块,与鹿茸一齐置炖盅内。加开水适量,文火隔水炖熟,调味服食。具有温宫补肾,益精养血的功效。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偏好来做不同的美食。乌鸡可是大补的食材,鹿茸具有的补肾壮肾功效也不可小视。

男人补肾吃什么可是门学问,要少吃或忌吃:柿子、生萝卜、生黄瓜、生地瓜、西瓜、甜瓜、洋葱、辣椒、丁香、胡椒、薄荷等。男人是水做的,即使再繁忙辛劳,也不要让自己丧失该有的精彩体验,健康更是美好生命的开始!

营养美食

反手鸡腿

1.将鸡腿解冻洗干净。

2.把鸡腿肉切开翻回去。

3.加入新奥尔良烤翅腌制料腌制后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4个小时或过一个晚上。

4.然后用锡纸包住小腿骨。

5.将鸡腿肉翻过来放在烤盘中

6.放入东菱烤箱DL-K38B烘烤,上管200度,下管180度,时间23-25分钟。

7.烤制中。

家常烤排骨

1、冷鲜排骨洗干净,泡半个小时,中途去掉血水

2、洋葱切碎,和其他调味料一起倒入排骨中,腌制均匀,最好放冰箱腌制过夜

3、取出排骨,排在锡纸上,包好,放入预热好250度的卡士co-3502中上层,烤20分钟

4、取出,倒掉汁水,汁水可以用个小碗装起来烧豆腐给其他菜挂芡都行,很不错哦

5、打开锡纸,把排骨移到烤箱的接渣盘上,烤箱改为210度,放上排骨的接渣盘放入烤箱的下层,就是刚好是下发热管的上面一点点那层,关上门,开始烤8分钟左右拿出来开刷一次植物油和蜂蜜水,蜂蜜水我是风靡和水1:1的比例调成的。

6、偶尔可以给排骨翻翻身,一共刷上4次左右排骨色泽无敌漂亮,吱吱冒油,就是下面挨着皆诈骗的一面颜色都超赞!

7、排骨取出,享用!丢弃锡纸即可,几乎不需要清洁烤箱!

葡式蛋挞

1、牛奶和淡奶油加入一部分糖放入小锅中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让糖融化,我是随手舀了一勺糖,没全部放完,但是甜度刚好,糖融化时候关火,离灶放凉,顺便预热烤箱。

2、蛋液搅拌均匀至看不见蛋清,最好过筛一次,这样更均匀

3、把过滤好的蛋液加入微温的奶液,搅拌均匀后过滤2次,让蛋挞液尽可能的细腻

4、在烤盘上摆好速冻蛋挞皮,倒入蛋挞液,八分满即可,不需要全满

5、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6分钟左右,上色漂亮即可出炉。

圣诞烤鸡

1买来的鸡去掉鸡屁股,鸡脖子以上位置,挖去内脏,放入香草干,盐和适量融化的黄油里里外外的按摩透以后腌制一晚(盐要多一点的点,不然怕不入味哦)

2剥好栗子,水煮至半熟状态,但是要能保持整颗粒的状态,煮好的粒子用少许融化的黄油和蜂蜜略拌一下

3把栗子塞进鸡肚子里,

4再塞一个柠檬挡住,以防烤着烤着漏栗子了(不过其实烤完后柠檬附近的鸡肉略有苦味,放苹果最好了,可惜家里没有苹果了)然后用棉线捆绑起来

5捆绑好的鸡表面刷一层用蜂蜜和融化的黄油以及碾碎的迷迭香(我后来加了少许生抽)调成的酱料,用锡纸遮盖,放入已经预热的烤箱,180度,一共要烤大约2个小时,中途大约30分钟取出来刷一次酱料

6最后半个小时放入切小块的红萝卜,樱桃萝卜,小番茄洋葱西兰花等一起烘烤,然后最后5分钟打开锡纸烘烤上色即可。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