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女性养颜美容的药膳方推荐

2018-01-15  15:43:20  来源:qihoo.com  

养颜美容的药膳方推荐

女性更应该关注内在的调理,而一些食物搭配起来就是美容养颜的最好选择,下面几款美容药膳常喝可养颜润肤,益气和血。

三味美颜汁:

将藕、胡萝卜、苹果切成小块,一同放入果汁机内绞成汁,再用少许蜂蜜调味饮用。藕含有大量的磷、钾及多种维生素,胡萝卜、苹果所含的果酸、胡萝卜素可使皮肤得以营养,使之光泽、细腻、柔嫩。

银耳红枣羹:

银耳25克,红枣15克,陈皮6克,鸡蛋1个,冰糖适量。先将红枣去核与银耳同煮30分钟,然后放陈皮再煮10分钟,加冰糖,打入鸡蛋,拌匀即可食用。此方有养颜美肤、祛皱纹、消色斑之功效,常服可使皮肤白嫩、细腻、富有弹性。

银耳红枣羹

银耳枸杞羹:

银耳15克,枸杞子25克。将银耳、枸杞子同入锅内,加适量水,用文火煎成浓汁后,加入蜂蜜,再煎5分钟即可服用。隔日1次,温开水对服。此方有滋阴补肾、益气和血、润肌肤、好颜色之功效。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