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减肥期间控制不住食欲怎么办?多吃这些让你减掉十斤肉

2018-01-15  15:54:55  来源:qihoo.com  

简单的说,当我们体重超标时,经常感觉自己很饿,老以为我们意志力出现问题,而是我们生理上的问题。

因为我们比较胖,而我们的机体分泌出脂肪酸,大脑被摄食中枢所控制,于是我能老是感觉饥饿,想吃东西,而我们一直吃东西会导致我们发胖。

而我们的解决方案:

1、适当摄入蛋白质

2、多吃粗粮

3、少食多餐

推荐几款减肥期间的菜单

1、荷叶莲藕炒豆芽

荷叶自古是减肥瘦身的良药,而莲具有利尿、养肾补脾等功效;豆芽清热解毒。经常吃可达到利尿、健脾、消肿的功效。

2、蟹肉烧冬瓜

冬瓜的热量比较低,而且冬瓜也是我们美容瘦身的佳品。能帮助我们除去身体的水分和脂肪,是消除脂肪的圣品。而冬瓜与蟹肉同吃,具有减肥健美的功效。对心脏病、糖尿病、肥胖症等患者都有帮助。

饮食是我们减肥期间最重要的,吃错了一不小心,我们的努力就付之东流。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