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孕妇的胎动情况预示着宝宝的健康与否,出现这种情况孕妈不能大意

2018-01-16  13:32:20  来源:qihoo.com  

孕妈们怀孕到了一定时间以后就会出现胎动的情况,而胎动也可以给孕妈们传递宝宝在肚子里的状态,而有的一些胎动情况是不正常的,它表明宝宝在肚子里并不安全,那么下面小编就个大家说说哪些情况是不正常的。

第一种情况,胎动越来越频繁。孕妈的胎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频繁,但是值得孕妈们注意的是,如果胎动在某一时间段内过于频繁的话,很有可能是胎盘受到了外力的撞击或者是胎盘出现了剥离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说明宝宝是非常危险的,孕妈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第二种情况,在好长时间内都没有胎动。孕妈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记录胎动的情况,最好是可以记录十次左右的胎动时间,如果发现在某一段时间内胎动不正常或者在好几个小时之内都没有发生胎动,孕妈们就需要马上去医院检查了。

孕妇的胎动一般发生在第十八周到第二十周的时候,在这个时间之内和之后,孕妈们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胎动情况,如果出现上面的这两种情况的话,大家就需要特别注意了。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