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男人别未老先衰 这样吃吃出一个硬骨头男人

2018-01-16  14:20:28  来源:qihoo.com  

男人别未老先衰这样吃吃出一个硬骨头男人如果将我们的身体比作一座楼房,那么骨骼就是支撑这座楼房的钢结构。支持保护我们的身体,并制造红血球与白血球储藏人体所需要的如果将我们的身体比作一座楼房,那么骨骼就是支撑这座楼房的钢结构。支持保护我们的身体,并制造红血球与白血球储藏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

牛奶为骨骼补充钙质这是人所共知的,但当人们达到岁骨质的流失速度开始逐渐大于生长速度。根据权威调查美国目前有超过两百万的男性患有骨质疏松症。

只有牛奶的补充远远不够的,当然也不用药片,用食物就能补充骨骼需要的营养。

花生与核桃

患有骨质疏松症者往往缺锌,食用花生与核桃可以很好的改善缺锌的状况。骨软化症、佝偻病、骨细胞癌、骨质疏松等疾病能够导致人体的碱性磷酸酶升高,从而诱发其它系统的疾病,根据俄亥俄大学的研究表明花生和核桃可以有效的防止这一情况的发生。但花生与核桃不宜大量食用,除去之中所含有的脂肪外。锌过量的补充会使人产生不良反映如恶心、胃痉挛和头痛。

坚果

坚果中所富含的磷和锰能明显增强你的骨骼,磷元素与钙结合能够增强骨结构。而作为不饱和脂肪酸的重要来源,坚果有效的促进男性睾丸素的供应,将男性所摄入的雌性激素进行转化,有助于你的身体新骨的生长。

沙丁鱼

食用沙丁鱼会为你补充维生素、钙和蛋白质。特别使沙丁鱼肉质可口维生素的含量惊人,如果缺乏维生素那么宝贵的钙质就不会通过消化系统吸收到你的骨头。

绿叶蔬菜

你冰箱里的绿叶蔬菜特别是菠菜是骨骼健壮的重要保证之一。菠菜富含钙、镁和维生素。康涅狄格大学的一项研究如果人体内的维生素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那么人体的骨密度会降低同时增加骨折的风险。

橘类水果

我们最常吃的柠檬、橙子和柑橘中大量富含维的生素是人体必要的一种营养元素,维生素能够帮助人体快速吸收胶原蛋白,从而促使骨折的快速愈合。

香蕉

香蕉为我们提供丰富的钾,因为香蕉属于中碱性食物因此能够帮助我们中和身体内的酸,从而更好的吸收钙。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显示食用香蕉的人的骨密度要比不食用的人的骨密度高出%。

葡萄干

小小的葡萄充满了镁、钾和钙。有研究表明:人的日常饮食中如果缺乏了镁和钾那么长此以往你的骨密度会比正常水平下降%~%。因此葡萄干可以作为你日常的零食食用。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