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冬季白萝卜减肥食谱:越吃越瘦 5天轻松瘦7斤 姐姐已经瘦8斤了!

2018-01-16  17:01:20  来源:orz520.com  

冬季大家都爱吃白萝卜,含有丰富消化酵素可以帮助消化,含有的辛辣成分,可以将活性酸素从体内去除,代谢上升,可以抑制脂肪的囤积,白萝卜具有超强的排毒消脂功效,可以利用其帮你减肥瘦身,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白萝卜减肥食谱,将白萝卜充分运用到你的饮食减肥餐单中,让你越吃越瘦,5天轻松瘦7斤,小编的姐姐都已经瘦8斤了,一家人都为姐姐感到开心,真是让嘴巴享受的同时,身材也享"瘦"!

一、鲜白萝卜丝

食材:白萝卜.绿芽菜,盐.葱丝.香油。

做法:1:材料洗净.白萝卜削皮、切成丝.芽菜燕熟。

2:将菜丝用盐腌十分钟.放进香油、醋、姜和葱。

3: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懒人叮瞩:白萝卜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是不错的减肥食品。

二、凉拌白萝卜

食材:白萝卜、盐、白萝卜、醋、白糖

做法:1.白萝卜切薄片,撒盐,抹匀,静放20分钟

2.倒掉白萝卜被盐逼出的水分,用清水洗干净萝卜

3.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糖、醋或辣椒油即可

三、清水白萝卜汤的做法

食材:红白萝卜各250克,姜10克,食盐,味精适量。

做法:红白萝卜切块,于姜块放入清水同煮,至熟透,加入食盐,味精调味,即可。

四、奶汤萝卜丝鲫鱼

食材:活鲫鱼2条、白萝卜150克、奶汤100克。葱末、姜末、料酒、味精、精盐、猪油、姜汁、豆苗、花椒油各适量。

做法:1、将鲫鱼去鳞、鳃、鳍,开膛去内脏,洗净,在鱼两面,每隔5厘米宽剞一直刀;白萝卜洗净、削皮、切丝;豆苗洗净取出嫩叶。

2、汤锅上火,放油烧热,下葱、姜末,烹锅注入奶汤。同时另置锅先把鲫鱼用开水汆一下后,移入汤锅内先烧开再改小火煨炖,此时再把萝卜丝用开水汆透,捞出控去水分,放入锅内同鱼一起煨栏,入盐、味精、姜汁调味,淋上花椒油,盛入汤碗中,撒上豆苗即成。

五、栗米雪耳白萝卜汤

食材:粟米250克,雪耳25克,白萝卜30克,猪肉适量。

做法:1、洗净所有材料,再把白萝卜切片,雪耳去蒂,最后将猪肉焯水备用。

2、煲滚大半煲水,放入所有材料,待水再次滚起,改以中火煲约两个小时,以少许盐调味即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